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中心马庆主任一行到长江所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3-01 15:54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0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中心马庆主任、刘士健副主任、尹成贵副主任以及济宁市惠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周传远总经理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张辉处长、李谷研究员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6B6CF2

会上,马庆主任介绍了济宁市任城区渔业发展概况和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强调此次到访长江所是为了洽谈双方合作意向,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共赢发展。李创举副所长介绍了长江所的历史沿革、学科领域及人才团队等基本情况,并表示长江所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助推济宁市任城区渔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李谷研究员回顾了长江所与济宁市任城区长期友好的合作历史及相关成果。双方围绕养殖新品种引进、济宁市任城区绿色水产养殖发展特别是稻田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经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有关具体合作,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携手推动济宁市渔业和长江所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朱健研究员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下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批水产行业标准预审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