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朱健研究员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3-01 15:59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3日,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养殖新模式岗位专家朱健研究员受邀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副所长李创举研究员、科技处处长张辉研究员,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罗非鱼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专家文华研究员和研究骨干蒋明研究员、大水面养殖岗位专家杨德国研究员和研究骨干李学梅副研究员,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病毒病防控岗位专家周勇副研究员、鲢种质资源与品种改良岗位研究骨干罗相忠副研究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李创举副所长欢迎朱健研究员的到访,并简单介绍了目前长江所体系岗位延续交替情况。张辉处长分享了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到武汉调研时,所涉及的体系相关工作内容情况。长江所其他与会专家与朱健研究员就自身岗位研究工作特点、与产业的联系、对产业贡献度以及2023年加强体系内、体系间合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将对长江所体系专家更好发挥智囊作用,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为产业发展服务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站专家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下一篇: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中心马庆主任一行到长江所考察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