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大北农水产科技集团到长江所访问交流

作者:来源:鱼类病害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6-16 10:19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1日,大北农水产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应广飞、常务副总裁周加学、技术总监周建成以及武汉大北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香平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长江所副所长李创举,水科院水产养殖病害重点研究领域首席科学家、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学科带头人曾令兵研究员,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室主任范玉顶等参加相关交流。
  座谈会上,李创举副所长从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长江所的基本情况;曾令兵研究员讲解了研究室条件建设进展与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范玉顶主任简述了研究室人才队伍与科研工作情况。应广飞董事长助理、周加学常务副总裁分别就集团近年来在水产科技领域工作进展、在水产饲料产业化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经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在水产动物营养与健康领域的合作,联合开展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工作,共同推动我国水产养殖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应广飞董事长助理一行还参观了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室,对研究室科研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现场

参观现场

上一篇:武汉农业集团到长江所访问交流 下一篇:正大集团与赢创工业集团代表到访长江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