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江所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7-03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7月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分别在荆州和武汉召开党员大会。所属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关注党群关系,聚焦作风建设,力争解决突出问题,彰显了我们党正视和解决自身问题的政治勇气,以及加强作风建设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坚定决心。会议要求所属各支部按照中央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传达了农业部推进社会团体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管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以身作则,切实管好自身和自己的团队;全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执行各项廉政制度,廉洁自律。

  会上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人防办副主任的生意经》和《公安厅长的蜕变》。

七一党员大会武汉现场

七一党员大会武汉现场

七一党员大会荆州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党支部和党员受到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