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长江所工会工作受到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表彰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5-09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5月8日,在2013年湖北省直机关工会工作会暨“职工之家”建设三十周年纪念会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工会工作受到表彰。其中,长江所工会荣获“湖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工会副主席刘恒顺同志荣获“湖北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长江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在工作中紧紧抓住两个关键:一是政治上充分参与涉及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要事的民主决策,最大限度地表达了职工的利益诉求,为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群众合法利益发挥了积极的协调作用。二是民生关怀上,以人为本,关切每一个家庭的难处,关乎每一个人的健康,珍惜每一个人的情感,慎用每一分钱的会费,重视每一次集体的活动,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实实在在为职工办事。多年来,坚持为女职工每年体检一次,为男职工每两年体检一次。今年还为女职工购买了“女性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每年的“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都安排户外活动,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以顺应绝大数职工的建议和要求为原则开展活动,有参观游览,有趣味运动会,有卡拉OK赛,有舞会……,形式多种多样。所有会员生日都会收到工会安排的祝福,花样也是不断翻新,有为同一个月过生的会员开生日Party,有为过生日的会员送鲜花、送贺卡……。只要是会员住院,工会的同志就组织同事去医院看望,送慰问金,安排人手协作家人看护,帮助办理各种手续等。

湖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奖牌

刘恒顺同志的湖北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证书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女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女职工征文荣获“幸福女性 幸福湖北”主题征文读书活动二等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