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长江所女职工征文荣获“幸福女性 幸福湖北”主题征文读书活动二等奖

作者: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3-04-26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4月26日,根据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幸福女性 幸福湖北”主题征文读书评选结果的通报》(鄂直工文[2013]9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女职工郑蓓蓓同志撰写的文章《优雅生活,勤勉工作》荣获二等奖。

  接到活动通知后,长江所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鼓励女职工投稿,并按时提交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此次征文活动充分调动了长江所女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长江所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责任感。

  此次征文活动由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倡导读书风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创学习型组织,做知识女性”活动的深入开展。其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上一篇:长江所工会工作受到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表彰 下一篇:喜迎“三八节” 畅游“欢乐谷”——长江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武汉欢乐谷一日游”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