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喜迎“三八节” 畅游“欢乐谷”——长江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武汉欢乐谷一日游”活动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3-08 00:00字体大小:【】【】【

  巾帼展风采,江城春意浓。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2013年3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到武汉欢乐谷开展一日游活动。

  上午九点半,20余名女职工们在武汉欢乐谷门口集合,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欢乐之行。期间,女职工们既体验了激流勇进、急速风车、木翼双龙、凤舞九天、完美风暴等游乐项目,又欣赏了民生轮、上游型蒸汽火车、码头风云、蚂蚁之家等人文景观。欢乐谷之行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视觉、触觉等多方位的冲击,尖叫声、欢呼声在欢乐谷的上空此起彼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而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这是长江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系列活动之一。长江所工会还将组织女职工参加“幸福女性 幸福湖北”征文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等。

活动留影

上一篇:长江所女职工征文荣获“幸福女性 幸福湖北”主题征文读书活动二等奖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2012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