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长江所召开2012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9-21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9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2012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所2012-2015年岗位设置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和2012年岗位竞聘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长江所30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倪朝辉主持。

  会上,倪朝辉主席首先发言,他指出,此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操作环节多,关系到全所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所未来的发展,希望与会职工代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所发展大局为重,畅所欲言,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职代会秘书刘恒顺向大会通报了到会情况,大会应到40人,实到30人,符合所职代会章程法定人数。接着,刘恒顺秘书向大会报告了收集到的关于荆州基地岗位设置和职称职务设置数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相关意见和建议,所人事处邹满群副处长向大会汇报了所党委关于所2012-2015年岗位设置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和2012年岗位竞聘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相关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并将在此基础上形成的2012-2015年岗位设置管理方案和2012年岗位竞聘实施办法向大会予以公布。邹满群副处长还现场回答了部分代表提出的问题。

  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长江所2012-2015年岗位设置管理方案和2012年岗位竞聘实施办法顺利通过。

  倪朝辉主席作总结讲话。他说,所2012-2015年岗位设置管理方案和2012年岗位竞聘实施办法的制定,经过向全所职工征求建议和意见、所办公会议讨论、向职工代表征求意见、所党委讨论和职工代表大会审议等程序,充分反映了职工的意愿,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位代表充分代表职工利益,行使自身权利,推进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喜迎“三八节” 畅游“欢乐谷”——长江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武汉欢乐谷一日游”活动 下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条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