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长江水产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特色活动

作者:来源: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2-03-07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3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特色系列活动,旨在发扬革命先驱的优良传统,永葆研究生党员的先进性,丰富研究生生活。长江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特色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参观施洋烈士陵园。矮垣环绕,松柏拱卫,雨中的施洋烈士陵园更显庄严肃穆。在学习施洋烈士事迹之后,长江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施洋烈士墓碑,依次有序献花,鞠躬默哀,并致颂词。

  参观完施洋烈士陵园后,在场的长江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辈的有意义活动;同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立足自身实际,为祖国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长江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参观了落雁岛。

 

上一篇:长江所举行2012年迎新生送老生联欢会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