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长江所举行2012年迎新生送老生联欢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6-27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6月12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青春扬帆 梦想起航”迎新生送老生联欢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长江所部分职工与研究生欢聚一堂,欢送毕业研究生,喜迎新一届研究生。

  联欢会上,肖汉兵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对毕业研究生给予了美好的祝福,也对新一届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联欢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由T台秀、口琴、舞蹈、小品、双簧、歌曲和诗朗诵等节目组成。联欢会在全体新生的T台秀中拉开了帷幕,新生自信、青春洋溢的走秀彰显了个性,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毕业生“口琴王子”范振华一曲唯美动听的《老男孩》带来了淡淡离别的哀伤,办公室刘恒顺主任的诗朗诵《相信未来》教导大家怎样面对逆境,游戏《比划动作猜成语》中老师队和毕业生队精彩而搞笑的表演感染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特别节目幻灯片展示回顾了全体毕业生三年研究生期间的点点滴滴及变化,逐一对毕业生进行了个性点评,送予了独特称号,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研究生导师还为毕业研究生颁发了纪念品。

  整场联欢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充分展示了长江所研究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了师生的艺术才华。最后,联欢会在曹经晔副所长和毕业生合唱的《祝你一路顺风》歌声中温馨落幕。

肖汉兵副所长在晚会上致辞

毕业生范振华表演口琴独奏《老男孩》

曹经晔副所长与毕业生一起合唱《祝你一路顺风》

上一篇:长江所第一届“金秋颂师”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特色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