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长江所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5-03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4月27日,以“青春四射、团结向上”为主题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如期进行。此次活动由长江所研究生会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

  上午9:00,研究生们从关南小区出发,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的农家乐场地。为了更好地投入素质拓展训练,一到场地,研究生们就积极投入到买菜、洗菜、做菜等环节中,很快就做了许多种可口的菜肴。面对亲手做出的饭菜,研究生们欢聚一堂,边大快朵颐,边谈天说地。

  经过上午的放松之后,下午3:00,研究生们进入了紧张的素质拓展训练——真人CS野战训练。清楚游戏规则之后,研究生们分为“敌”“我”两个团队。每队选出一名队长,选择场地,各自商讨作战术、布阵、紧张有序的进入“战斗”,你攻我方、你藏我寻……每次“战役”之后,研究生们都会围坐在一起总结“作战”情况,在分享彼此胜利喜悦的同时,还分析失误或失败的原因。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研究生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了大家的思维能力、洞察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


餐后留念

真人CS野战训练

上一篇:长江所举办迎新生送老生联欢晚会 下一篇:关于第三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正式任职的通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