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长江所举办迎新生送老生联欢晚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6-19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6月15日晚,以“挥手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3迎新生送老生联欢晚会在诺威香卡酒店举行。此次晚会由人事处和研究生会主办。邹桂伟所长、陈大庆书记、肖汉兵副所长和研究生导师等出席了晚会。

  邹桂伟所长在晚会中致辞,欢迎新同学来到长江所这个大家庭,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同时鼓励新老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刻苦钻研,为我国水产事业做贡献。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小品、相声和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研究生们和职工等大展才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四起。《牧羊曲》、《旅行》、《外边的世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歌曲扣人心弦,让大家安静聆听;相声《学电台》、话剧《新铡美案》包袱不断,让大家时不时捧腹大笑;舞蹈串烧和新生T台秀动感十足,让大家耳目一新。联欢会进行中间还穿插了踩气球、喊数抱团和抽奖活动,大家共同参与,欢声笑语不断。视频《别了,长江所》倾诉了每位毕业生两年来在长江所学习生活的收获,及临别前对导师和同学的感激和不舍,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研究生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

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江所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