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胡振站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2-04-07 10:46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日,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胡振站长、程咸立总工程师等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邹桂伟所长、李创举副所长,以及科技处、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鱼类病害研究室、水产营养与饲料研究室、水产品检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邹桂伟所长从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员组成、学科发展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长江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长江所和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长期友好的合作历史,并表示长江所愿与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深度合作,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胡振站长介绍了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基本情况,感谢长江所长期对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工作的支持,期待双方在湖北省水产种质资源普查、渔业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助推湖北省渔业高质量发展。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拟深入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
  会后,胡振站长一行还参观了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室,与曾令兵研究员就合作开展水产养殖病害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监测中心举办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监测及水生生物完整性指数... 下一篇:水科院长江流域水生动物繁育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研讨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