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2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劳动统计工作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2-17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2月15日—17日,2012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劳动统计工作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会议由院人事处副处长佘远安主持,院人事处、院属各单位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佘远安副处长传达了《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司长梁田庚在2012年农业部系统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院属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将梁田庚司长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加强人事劳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全院2012年人事劳动工作,为服务我国现代渔业发展提供保障。

  按照不同的分工,与会代表进行了院2011年人事劳动统计表汇总工作,并交流了人事劳动统计工作经验。

  期间,长江所所长邹桂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长江所党委书记郑志灵先后看望了与会代表,欢迎与会代表的到来。

上一篇:中华鲟研究所陈磊所长等来长江水产研究所考察访问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与长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举行座谈会暨新春团拜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