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3-07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3月4日-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所领导、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会议。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和党委书记郑志灵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中央1号文件)、《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农业部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和《朱保成组长在农业部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郑志灵书记要求与会人员做好中央1号文件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并把文件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开展。

  与会人员对《长江所2012年工作重点(讨论稿)》和《长江所2012年绩效管理指标体系(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12年1-2月工作进展和201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所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2012年工作重点。

  邹桂伟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部署了2012年重点工作,达到了会议的效果和目的。同时,他对全所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所中心工作,以“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活动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二是抢抓机遇,广开思路、多渠道、全方位谋划重大科研项目;三是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推进所各项工作开展;四是增加忧患意识,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以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特色活动 下一篇:中华鲟研究所陈磊所长等来长江水产研究所考察访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