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及保护区措施项目-水生生态环境监测(2011-2013年度)”项目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6-24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5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等单位承担的“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及保护区项目-水生生态环境监测(2011-2013年度)”项目在北京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总结会议由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保护区)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保护区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樊祥国主持。农业部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等有关部门以及项目承担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工作验收组由保护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肖放主任、樊祥国副主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杨洪斌副主任、李翀副处长,长江渔业资源管理委员会宋志俊等组成。

  验收组审阅和听取了各项目承担单位的2011年度监测工作总结汇报,并就项目执行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通过审核,验收组认为项目组按照合同规定,在保护区及其相关水域开展了相关监测工作,获得了保护区珍稀特有鱼类、重要经济鱼类、早期资源以及生态环境等方面比较翔实的基础数据。同时,验收组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继续按照合同要求,开展下一年度监测工作。

上一篇:长江所举行2012年迎新生送老生联欢会 下一篇:长江所参加“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淡水育种和海洋资源养护项目启动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