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20 13:06字体大小:【】【】【

  2020年1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依托三地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武汉、荆州、重庆三地150余名职工参会。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会议。
  所长邹桂伟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作了长江所2019年度工作报告。邹桂伟所长指出,2019年,我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的领导下,围绕落实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渔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部署和要求,按照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和“学科、项目、团队、平台、成果”五位一体化发展思路,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创新、技术支撑、学科和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人事和人才管理、财务管理、条件建设、基地管理、综合管理、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同时,他结合院所科研管理评价指标体系,指出了全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初步安排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平台优势、提升工作效能、创新党建工作等2020年重点工作。最后,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所职工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畏挑战,大胆作为,找准发力点和切入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深入谋划实施好2020年工作,推动长江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获得表彰的部门或个人给予奖励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节日值班、人身安全、廉洁自律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长江所“长江上游重要渔业资源养护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成果荣获2019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