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农村经济与地区业务部主任邹涤一行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来源: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9 09:13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3日至15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农村经济与地区业务部主任邹涤、农业处处长王艳华,农业农村部计财司副司长郭红宇,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金和等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长江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专题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长华、二级巡视员姜福元,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党委书记陈大庆、副所长肖汉兵和李创举、学科首席危起伟等陪同调研。
  邹涤主任一行先后在长江所武汉研究中心、荆州基地太湖试验场开展调研活动,实地查看并了解了长江所科研基础条件建设及中华鲟、长江鲟人工保种情况,听取了长江所在长江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濒危鱼类保护、渔业资源恢复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邹涤主任一行肯定了长江所为长江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的贡献,希望长江所继续聚焦长江,发挥特色优势,以科技助力长江大保护这一国家战略实施。

听取汇报

参观依托于长江所的农业农村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

参观太湖试验场

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等单位完成的“稻田小龙虾绿色高效养殖和质量安全控制关键技术与应用”通过成果评价 下一篇:长江所在国内首次突破后背鲈鲤全人工繁育技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