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2 14:17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所长邹桂伟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在副所长李创举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其他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陈大庆以《学党史 讲渔业史 弘扬科学家精神》为题,为与会党员讲专题党课,阐述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三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重要启示;五是回顾新中国渔业发展史,弘扬科学家精神。
  陈大庆书记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扬科学家精神,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大力推进渔业科技创新,为服务渔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长江所力量。

新党员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陈大庆为与会党员讲专题党课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长江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