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科研经费专项督查组到长江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1-09-23 10:40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7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陈彦宾副主任、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杨琴副处长等5人组成的科研经费专项督查组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督导检查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长江所邹桂伟所长、李创举副所长,以及科技处、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期间,李创举副所长从长江所2020年承担相关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建设及责任落实情况、预算制定调整情况、经费具体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汇报。督查组聆听了汇报,调阅了相关资料和财务票据,并就一些疑问之处听取了长江所所作的解释和说明。
  在检查总结会上,陈彦宾组长代表督查组指出,长江所科研经费管理总体较为规范;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有待完善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桂伟所长对督查组到长江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专项督查工作为长江所发现科研经费管理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长江所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管理、提升科研经费使用效益。


检查指导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承办2021年度圆口铜鱼增殖放流活动 16.69万尾圆口铜鱼苗种放流赤水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