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2-04-29 16:18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退休职工座谈会在荆州基地召开,欢送即将退休的叶雄平、张腾云、李荣等3位同志。邹桂伟所长、办公室刘恒顺主任、人事处徐静处长、荆州基地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荆州基地张春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徐静处长介绍了叶雄平、张腾云、李荣3位同志在长江所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并播放了3位同志的工作剪影视频。刘恒顺主任回忆了他与叶雄平、张腾云2位同志2007年至2009年期间在古巴执行商务部援古巴淡水养鱼技术合作项目时的工作生活经历。其他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回顾了与3名老同事几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谊,对他们的退休生活表达了良好祝愿。

叶雄平、张腾云同志分别回顾了各自在长江所工作的点点滴滴。叶雄平同志对近四十年的长江所工作生涯深有感慨,对有幸结识这么多良师益友、对老领导们的关心提携、对长江所这个广阔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当长江所有需要时,有召必回、随召随到。张腾云同志则现场吟诵一首《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抒发了退休感怀。

邹桂伟所长作总结发言,首先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即将退休的叶雄平、张腾云、李荣3位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江所有今日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长江所人砥砺奋进而来的,3位同志都是在青春正盛之时加入长江所,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长江所,与长江所风雨同舟、共同成长,在工作中顾全大局、兢兢业业、承上启下,为长江所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同时对3位同志的退休生活提出了期待与祝福:一是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长江所的各项工作;二是面对国内外严峻形势,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弘扬正能量;三是保持身心健康,调整适应退休生活,知足常乐,积极开启人生新篇章。

座谈结束之时,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西南渔业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