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水标委和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淡水水产养殖技术规范/规程类行业标准集中复审研讨会

作者:来源:水产信息与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9-09 10:54字体大小:【】【】【

为提高淡水水产养殖标准的科学性、适用性,更好地为淡水水产养殖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2022年9月8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同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了64项淡水水产养殖技术规范/规程类行业标准集中复审研讨会。

会议由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研究员主持,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质量安全处冯东岳处长,长江水产研究所邹桂伟所长,淡养分技委周瑞琼研究员、刘永涛副研究员以及相关标准起草单位的专家等25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以养殖品种划分,按照一个品种的系列标准由2位专家主审、其他专家参与发言的方式,会议分析了64项现行淡水水产养殖技术规范/规程类行业标准与相关法规文件、现行标准体系的协调性,研究了其技术先进行性、适用性及实施效果,探讨提出了修订、整合修订和废止等复审结论。

上一篇:长江所等单位承办2022年度圆口铜鱼增殖放流活动 下一篇:渔药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筹备会在长江所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