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办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12-13 14:21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9至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研究生有59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根据不同研究方向,此次报告会分为水产养殖组、鱼类病害组、渔业资源组和鱼类生态组5个小组。每个小组设1位评委组组长、3-4位评委和1位秘书。

期间,参会研究生以PPT形式,依次从论文选题、研究内容、实验方案与目前进展等方面做汇报。评委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经审核,59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此次开题与中期检查。  

上一篇:长江所培育的长丰鲢入选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中国水产学会2023年度重点推广水产养殖品种 下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归口的《黄尾鲴 亲鱼和苗种》等4项水产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