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刘志刚同志被农业农村部评为“2022年渔业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工作突出个人”

作者:来源: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2 17:45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对2022年渔业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刘志刚同志被评为“2022年渔业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工作突出个人”。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刘志刚同志工作成绩的褒奖,也是对长江所助力专项行动的肯定。

2022年,农业农村部、公安部、中国海警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围绕长江十年禁捕、黄河禁渔、海洋伏季休渔等重点领域,深化部门执法合作,部署开展渔政亮剑2022、涉韩朝渔业集中管控等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并取得了积极成效。长江所作为支撑保障单位,在长江禁捕巡查督查、长江流域禁捕秩序暗查暗访、非法捕捞鉴定与评估等方面为“渔政亮剑2022”专项执法行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作为长江所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刚同志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团结带领中心职工,圆满完成了上级相关部门交给的各项任务。

上一篇:长江所与浠水县水产良种场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交流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