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参加2023年中国水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3-03-15 18:12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2023年全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部署视频会。中国水科院林祥明副院长、成果转化处王书磊处长和刘建伟副处长出席会议。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成果转化处)张辉处长及负责成果转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成效,部署安排了2023年全院成果转化、乡村振兴、院(所)地院(所)企合作等重点工作,并对全院下一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五项任务。期间,张辉处长从成果转化收入、科技培训与指导、乡村振兴、所地所企合作、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长江所2022年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

长江所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思路,调整努力方向和转化重点。

上一篇:长江所梁宏伟研究员主编的《四大家鱼绿色高效养殖技术与实例》正式出版 下一篇:长江所参加湖北省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