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3-17 17:46字体大小:【】【】【

2023年3月9日,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顾士连主任、郑跃平副主任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陈大庆书记、科技处张辉处长、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杜浩主任、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中心刘志刚副主任以及有关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顾士连主任介绍了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基地建设及中华鲟、长江江豚等物种保护研究规划情况。陈大庆书记介绍了长江所开展渔业监测、濒危物种保护等工作整体情况,杜浩主任就长江所在中华鲟等濒危物种保种养殖、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经研讨交流,双方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在濒危物种保护科研项目、成果和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濒危物种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上一篇:长江所等单位承办川陕哲罗鲑保护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中国水科院虾蟹及淡水鱼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与防控创新团队专家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