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部、院两重点开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立

作者:来源:不详 发布日期:2004-02-04 00:00字体大小:【】【】【

  

200312910日,依托我所的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下称部重点开放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生态与健康养殖重点开放实验室(下称院重点开放实验室)在荆州分别召开了“第四期开放课题验收会暨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和“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部重点开放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由15名专家组成,学委会主任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筠先生担任,副主任由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吴清江先生担任;院重点开放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由15名专家组成,主任由刘筠院士担任。

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两个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并讨论了部重点开放实验室第五期开放课题指南及院重点开放实验室第一期开放课题指南。会上,学委会还对部重点开放实验室第四期开放课题进行了验收,武汉大学的邓凤姣教授、余其兴教授和刘思阳教授、西南农业大学的刘建虎讲师和张春霖讲师、江汉大学的博士生杨东、上海水产大学的硕士生陈少鹏、华中农业大学的硕士生柴毅、东海水产研究所的张涛助理研究员及我所的李谷副研究员、陈细华副研究员分别代表自己所在课题组,就所承担的开放课题从基本情况、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我所再一次大规模向长江放流中华鲟幼鱼 下一篇:我所曾一本、徐忠法二位同志被评为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优秀委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