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重庆基地召开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16:31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30日,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以下简称实验站)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基地召开。
  西南大学张跃光教授、王志坚教授、李云教授、王德寿教授,四川农科院水产研究所杜军研究员、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李光华研究员、贵州省水产研究所杨兴研究员等委员,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研究员以及实验站开放课题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实验站副站长倪朝辉研究员作实验站2019年的工作汇总报告,从科研工作、取得成果、学术交流与合作、人才及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实验站发展概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实验站基础能力建设水平,加强与兄弟单位合作,为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做出新贡献。
  5个实验站开放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课题的科研进展。专家们指出了各课题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年课题的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到武汉国防野战园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向长江所赠送锦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