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陈大庆一行看望慰问荆州基地两场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刘涛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0-03-21 10:19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陈大庆书记、水科院首席科学家曾令兵博士、荆州基地综合办叶雄平主任一行先后到荆州基地太湖试验场和窑湾试验场,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将所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水产科研和生产的最前沿。
  陈大庆书记现场考察了两个试验场目前的科研和生产现状,听取了两个试验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了两个试验场目前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陈大庆书记和曾令兵博士分别就两个试验场在疫情之后如何快速有效的开展工作、春季鱼病高发季节如何有效合理的预防和治疗鱼类疾病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大庆书记肯定了两个试验场一线工作人员在此次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在正常开展工作的同时,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太湖试验场

看望慰问窑湾试验场

上一篇:长江所向对口支援光谷新世界社区捐赠爱心款和生活物资 下一篇:争做战疫排头兵 共筑社区疫情防护墙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