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甘芳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12-07 10:22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6至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参加此次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的研究生共有4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根据不同研究方向,研究生们被分为池塘生态修复、水产养殖、资源生态和濒危鱼类保护等4组。每组设有1位评委组组长、4位评委老师和1个秘书。
  期间,每个研究生依次从自己课题的主要内容、实验方案与目前取得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认真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并指出了研究生们开题报告中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经审核,43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此次开题与中期检查。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湖高新区一支社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专题会在长江所召开 下一篇:长江所3个基本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