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中被评为良好级

作者:张静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12-29 15:32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3日,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评为“良好”等级。
  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每五年组织开展一次的综合评估工作,考察设站三年及以上的流动站、工作站建设情况。评估工作遵循优胜劣汰的原则,将评估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长江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根据要求将设站以来开展的科研项目、取得的成果、创造的效益等信息进行在线填报,组织导师填写调查问卷、在站博士后完善相关成果信息。
  长江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0年设站以来,共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8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1项、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4项、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资助5项,并均达到要求顺利出站。

上一篇:长江所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与河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