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办2021年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07 11:47字体大小:【】【】【

  2021年5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办2021年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湖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王辉作专题辅导。所属各支部支委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主持会议。
  王辉副主任以《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体会》为题,结合鲜活的实事,围绕《条例》的修订背景与重大意义、《条例》的框架结构与主要内容、《条例》的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推长江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长江所成功救护一头江豚 下一篇:《寻找长江精灵》节目走进长江所太湖试验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