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鲟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工作站挂牌成立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7-01 15:12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6日,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鲟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工作站在湖北清江鲟鱼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鲟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科学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陈细华研究员参加挂牌仪式及座谈交流会。
  该工作站将以技术服务和推广应用为宗旨,围绕鲟鱼营养改善和养殖技术等方面,摸索出一套适合湖北清江鲟鱼谷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高效养殖模式,使之发展成为拥有先进理念和技术、养殖管理科学的工厂化鲟鱼养殖公司,并以此推动国内鲟鱼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宜都市政协、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及高坝洲镇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和座谈交流会。
  湖北清江鲟鱼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宜都市,专业从事鲟鱼养殖及深加工,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宜昌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鲟鱼储备量保持在2000吨以上,具备年生产鱼子酱50吨左右的能力。

挂牌仪式

工作站标识牌

座谈交流

上一篇:长江所刘永涛副研究员受邀参加全国兽药残留标准评审评价会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学党史、感党恩、我为渔业发展作贡献”座谈交流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