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组织青年职工观看红色电影《1921》

作者:来源:团总支 发布日期:2021-07-09 16:35字体大小:【】【】【

  2021年7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团总支组织47名青年职工观看红色电影《1921》。
  电影《192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致敬之作。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此次活动是长江所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观影,长江所青年职工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

部分观影青年职工

上一篇:长江所工会曹经晔主席到云南慰问一线科研人员 下一篇:长江所刘永涛副研究员受邀参加全国兽药残留标准评审评价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