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赴孝昌县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9-07 11:20字体大小:【】【】【

  为了落实湖北省“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精神,与服务企业开展精准对接,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21年9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吴恢碧主任、人事处徐静处长、养殖室梁宏伟研究员赴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服务工作对接。孝感市人社局人才服务局陈宏宇局长、周尚敏副局长,孝昌县委组织部殷寅波副部长、人社局吕霖副局长等领导参加了对接活动。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夏军等2021年“院士专家企业行”人选的通知》,长江所共有5名专家入选,其中梁宏伟研究员负责对接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长江所梁宏伟研究员一行同参加活动的孝感市和孝昌县领导、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孝昌县水产业现状、特色水产业发展情况,合作社水源状况、养殖对象、经营范围、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亟待提升的技术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调研。交流后,梁宏伟研究员与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签订了对接合作协议。
  下一步,长江所梁宏伟研究员将围绕大宗淡水鱼种质提升、特色苗种繁育、高效健康养殖开展技术服务,助力合作社和孝昌水产业发展。

座谈调研

参加活动领导专家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下一篇:长江所名篇诵读作品《可爱的中国》荣获“省直机关微党课和党史名篇诵读活动”三等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