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获“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分站”授牌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1-10-14 16:30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2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秘书处成员、湖北技术交易所市场总监卢敏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并授予长江所“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分站”牌。长江所科技处张辉处长、郑蓓蓓副处长等参加调研和授牌。
  期间,郑蓓蓓副处长介绍了长江所科技成果产出、成果转化方面的总体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科技成果挂牌交易、成果评价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情况。卢敏总监介绍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资源站点建设情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对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意义。双方围绕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工作的新模式、新设想以及今后资源分站业务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2021年,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公布的入选服务体系单位共152家,其中资源分站50家,基层站点92家,分所、分市场10家。长江所“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分站”将聚焦渔业相关技术转移服务,挖掘和筛选具备产业化前景的科技成果,撬动产业资源、金融资本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授牌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刘永涛副研究员受邀参加渔药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成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