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一种实验室小龙虾养殖遮阴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作者:来源:鱼类病害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2-30 20:14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周勇等申请的“一种实验室小龙虾养殖遮阴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2020089746.5。
  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实验室小龙虾养殖遮阴装置,包括遮阴盒、观察投饵口和增氧装置。该装置根据小龙虾的生活习性,为小龙虾提供阴暗的活动空间。通过投饵口进行投食,小龙虾可以在喜欢的阴暗环境中采食。在投喂口位置设置增氧装置,保证水中溶氧充足、食物不易腐坏、水质环境稳定,减少小龙虾因养殖环境变化引起的应激反应导致死亡。

上一篇:长江所等单位“一种基于线粒体DNA序列的中国大鲵群体划分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篇:长江所“一种乳酸菌复合菌剂及其在抗鲤疱疹病毒II型中的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