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水产品中农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计算软件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作者:来源:水产信息与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10-12 11:31字体大小:【】【】【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申请的“水产品中农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计算软件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为2021SR0304281。
  长江所科研人员根据美国、欧盟和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委员会(JECFA)制定动物源性食品中农兽药最大残留限量的方法,开发出水产品中农兽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计算程序。该程序可以满足不同国家、不同食耗值以及基于暴露评估计算最大残留限量的要求。

上一篇:长江所“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测定水产品中盐酸氯苯胍及其代谢物残留量的方法”获国家发明专... 下一篇:长江所“水产品中农兽药残留分析方法评价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