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公告

作者:来源:条件处 发布日期:2023-03-24 10:42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规范货物、工程和服务采购等项目的招标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以下简称“长江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参加遴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代理机构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依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具有编制招标文件、组织招标评标的能力和固定的经营场所; 成立时间不少于5年(即2018年1月1日以前成立的);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与较为稳健的财务经营状况,需提供最近一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证明文件 (提供近一年内的缴纳证明记录并加盖公章) ;

  4.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能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湖北政府采购网等网站注册备案登记并经湖北省财政厅备案;具有在湖北地区从事建安工程类及设备采购类项目招标代理能力,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平台注册登记;

  5.具有服务科研院所的相关经历;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以上各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7.本次公开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及办事处参加。

二、遴选方式

  由长江所相关专家组成遴选评审小组,评审小组审阅各竞标人报名材料后,将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按照评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代理机构3家。评审标准见附件。

三、文件提交

  1.响应函(格式后附)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后附)

  3.按照“资质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4.按照“评分标准”提供响应文件

  以上材料一式六份(正本1份,副本5份),该部分材料需要胶装成册,供专家评审用。

  报名单位需按公告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独立密封报名文件后并在密封条或文件袋粘合处上下及两端加盖单位公章。未按要求密封的,我单位将视为无效报名文件。

  递交时间:2023年4月3日10:00-14:30

  递交方式:报名单位将投标文件送至(或邮寄至)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一路8号长江水产研究所。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将不予受理。

  评审时间:2023年4月3日14:30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发布遴选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即2023年3月31日17:00前,将《参与遴选确认函》的电子版发至邮箱yangwenjie@yfi.ac.cn,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81780015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

2023年3月24日

上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招标代理机构遴选评标结果公告 下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财务处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