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工作的提醒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17:36字体大小:【】【】【

关于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工作的提醒

各位调剂考生,你们好: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和《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上海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部分专业尚有调剂名额,接收达到“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并符合相关专业调剂原则的考生调剂。

一、调剂专业

070700海洋科学、071000生物学、071300生态学、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083200食品科学与工程、086000生物与医药、080200机械工程、085500机械、090801水产养殖、090802捕捞学、090803渔业资源、095134渔业发展(全日制)、095137农业管理、120300农林经济管理、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5400电子信息

二、调剂复试规则

我院接受调剂专业将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调剂生应符合《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https://yjs.shou.edu.cn/2020/0518/c14263a269814/page.htm),采取差额进行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三、调剂复试时间

525-28日将对调剂我院的调剂考生进行复试(由于我院院属单位较多,具体面试时间将在学信网发送的复试通知中告知。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也可与意向导师所在单位的招生联系人确认面试时间)。我单位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见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shou.edu.cn/13946/list.htm,请有意调剂我单位的考生届时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平台进行调剂申请,院系所选择:“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并在调剂备注栏里注明拟调剂导师姓名。请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按时参加复试。

四、提交复试材料

请所有收到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于524日下午15点前(52217:00点开放)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学信网)上传《上海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所要求的材料。(材料均为扫描件PDF文档或照片电子版jpg文档,网址https://bm.chsi.com.cn/ycms/stu/

五、注意事项

1. 逾期未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复试资格,由于疫情影响暂无法提交的材料请提交相关情况说明(手写签名后拍照上传)并应于材料复核前补交,请准确命名材料文件,如“准考证”、“身份证”、“成绩单”等。

2. 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上海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联系人:甘芳

联系电话:027-81780002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20519

上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拟录取(一志愿)公示名单 下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动物药理及药残控制技术学科组2020年度项目(岗位)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