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长江所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来源:水产营养与饲料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12-14 09:58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科技处处长张辉研究员,水产营养与饲料研究室文华研究员、蒋明副研究员、田娟副研究员、喻丽娟博士等一行5人前往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琪酵母”)开展合作交流。安琪酵母吴朝晖副总经理、动物营养事业部李彪总经理、水产营养事业部李兆文总经理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水产营养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杨志龙主持。
  会上,水产营养事业部技术总监杨凡从安琪的发展历程、动物营养板块产品特点、未来发展目标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安琪酵母动物营养板块相关情况。张辉处长介绍了长江所基本情况和技术优势。蒋明副研究员介绍了长江所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基本情况及与安琪酵母合作前景。田娟副研究员作了题为“肌酸对草鱼生长和肌肉品质的影响及其作用机制”的技术报告,喻丽娟博士报告了新型功能性添加剂APE的研发与应用前景。经研讨交流,与会双方就新型饲料添加剂功能验证与研发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文华研究员等一行5人还参观了安琪酵母总部酵母科技馆、生产车间等。
  安琪酵母创立于1986年,公司专注酵母及酵母深加工产品开发。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烘焙与发酵面食,食品调味,酿造,人类营养健康,动物、植物、微生物营养等领域。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埃及和俄罗斯建立生产基地,目前行业规模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三。

参观酵母科技馆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周志刚研究员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与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