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两学一做”专题

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16 00:00字体大小:【】【】【

  2016年6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资源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红旗党支部宣传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2016年版)》(第二章)内容,并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党支部全年工作计划作了具体安排。

  根据党员分布情况和方便活动开展需要,资源环境支部还建立了资源党小组、环境党小组和重庆台站党小组,并分别选举了小组长。同时创建了微信群,以加深党支部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提高党支部凝聚力。

(来源:资环室 刘晓娟)

上一篇: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