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2月13日)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16 00:30字体大小:【】【】【

  2月13日  党委办公室吴恢碧在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各级机关党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重要工作提示》,并再次提醒各支部尽快完成党员到社区(村)报到、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将相关数据报送党办,以便汇总上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2月13日  “同心抗疫  长江所在行动”专栏在所门户网站上线。专栏涵盖通知公告、线上办公指南、政策文件、重要事件等内容,将为我所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保证重点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有力支撑。
  2月13日  办公室刘恒顺在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和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继续延迟复工开学》。
  2月13日  办公室支部陈荆河,基建条件支部易亚兰,资源环境支部段辛斌、张燕、黄翠,荆州支部鲁力等党员接受所在社区安排,协助开展值班、宣传科学防控、出入证登记及发放等工作。
  2月13日  为2月14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以后线上会议做准备,办公室刘恒顺再次牵头组织在所内对腾讯会议平台等开展测试,大家反映效果不错。
  2月13日  办公室刘恒顺在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和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湖北省气象局《重大信息专报》,并以此提醒全所职工,特别是在将发生雨雪天气地区的职工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武汉中心、各基地提前做好应对雨雪天气措施,保证安全。
  2月13日  各部门负责人通过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报送本部门具体人员情况:全所工作人员(含研究生)均平安,无任何不适。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2月13日—报院版本...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1月20日至2月12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