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长江所信息与标准党支部赴湖北红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来源:信息与标准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2-14 17:41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信息与标准党支部赴湖北红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追思。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一碑两场两园五馆”,观看了教育基地的珍贵资料、展板和实物等。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百年大党的艰苦历程和成长经历,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红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肩负使命重任,立足岗位担当干事创业。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合影

下一篇: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