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长江所鱼病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鱼类病害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5-08 18:29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鱼病党支部到湖北省黄冈市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征精神体验园中,党员们换上红军装,唱起红歌,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体验战场冲锋,聆听革命先烈的战争故事,接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教育。
  通过参加活动,党员们再次回顾了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光辉历程,领会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不计较得失的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学史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渔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观看楚剧《大别山人》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江所举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