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长江所召开“学党史、感党恩、我为渔业发展作贡献”座谈交流会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9 17:05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在荆州基地组织老党员、老专家和中青年干部围绕党史、渔业史、渔业科技史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受所党委委托,长江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经晔出席会议。退休老党员以及中青年干部代表共计27人参会。
  会上,翟良安、宁宗德、葛光映等老党员、老专家代表满怀深情发言,回顾了长江所发展历程以及自身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工作经历。白遗胜现场朗诵了自己创作的一副对联《天壤之别》和三首诗歌《建党百年赞》《鹧鸪天·学党史》《中国梦》,歌颂党的伟大和对党的深情。他们表示,作为亲历不同时期党的革命斗争和建设事业的老党员,长期受到党的教育与培养,对党有着深厚、真挚的感情。他们还围绕长江所发展历程、长江大保护战略、淡水渔业发展等主题交流体会,对中青年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为服务我国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中青年干部代表文华、徐静、刘爽、刘耀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习老党员、老专家的政治品格、高尚情操和优良作风,继续传承老党员、老专家爱所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宝贵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和现代渔业发展献智出力。

座谈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下一篇:长江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