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长江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2 14:28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庆祝大会结束后,长江所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荣幸、光荣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勇于创新、顽强拼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青年职工观看红色电影《1921》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