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长江所名篇诵读作品《可爱的中国》荣获“省直机关微党课和党史名篇诵读活动”三等奖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02 16:37字体大小:【】【】【

  近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报表扬了“省直机关微党课和党史名篇诵读活动”获奖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选送的名篇诵读作品《可爱的中国》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以“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面向省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微党课和名篇诵读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启动后,长江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精心录制了名篇诵读作品《可爱的中国》。此次获奖,再次展现了长江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长江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下一篇:长江所养殖党支部荣获第四届湖北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