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鱼病党支部与湖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彭场镇)科创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鱼病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5-16 16:16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5日,在湖北省仙桃市彭场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鱼病党支部与湖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彭场镇)科创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科创临时党支部陈静涛书记介绍了以“党支部+科技特派员+特色农业产业+科技服务”模式打造的特色镇域服务体系,带领鱼病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湖北宏旺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华鳖良种场,查看了中华鳖的生态养殖情况。两个党支部党员围绕支部结对共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鱼病党支部书记范玉顶介绍了本支部党员承担的科研工作,以及立足本职服务产业等相关情况。陈静涛书记表示,感谢长江所长期以来对本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将更多的科技成果进行转化,将公司打造成科技企业,服务下游农户,带领村镇百姓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仙桃市科技局汪兆军主任对长江所与仙桃市多家单位的深度合作表示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围绕企业需求进行科技攻关,以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了对渔业产业需求的了解。党员们表示,要在服务产业、服务渔民中锤炼党性、体现价值,为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9998F

 

 

4E770F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党员大会 下一篇:长江所物种保护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