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所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养殖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9-26 10:31字体大小:【】【】【

2023年9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养殖党支部、营养饲料党支部、基建条件党支部、水产品质量与检测党支部一行17人赴黄冈市英山长征文化教育基地联合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缩微路,亲身体验沿线重大革命事件缩微场景,沿途大家聆听红色故事、齐唱红色歌曲,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长征精神。在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广场,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陈列馆内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了解大别山革命斗争史。聆听了“深刻解读分析‘长征精神’”主题党课,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补钙”、一次思想和心灵洗礼。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将“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独立自主、顾全大局、依靠人民”的长征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实践,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篇:长江所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养殖党支部和鱼病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

打印本页